和諧校園月—No Bullying

「和諧校園嘉許活動2023-2024」— 參加詳情

 

根據教育局數字,在2021年至2023年間,學校處理涉及校園欺凌的學生個案數目約為1,140宗,即平均每年大約380宗,顯示校園欺凌的數字仍然嚴重,因此我們相信持續地推動「和諧校園」,仍然有其價值及重要性。過去八年,本中心舉辦「和諧校園嘉許活動」,參與的學校都按學生的特性設計及推行具特色的活動,在校推廣和諧及關愛的訊息,本年度參加詳情可瀏覽本中心Facebook專頁www.facebook.com/hkrestoration

 

今年,我們希望透過獎勵計劃鼓勵學校將「和諧校園—防止校園欺凌」的工作納入恆常工作中,盡力教導學生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。參加辦法十分簡單,學校只需將有關推廣和諧校園的工作及活動填入參加表格便可。經評審後,我們會為得獎學校進行嘉許。本計劃設有積極參與獎、表現卓越獎、傑出創意獎及和諧校園大獎,得獎的學校將會獲頒發嘉許獎座及嘉許橫額各一。

參與步驟如下﹕

  1. 2024年4月28日或之前將填妥之回應表格以傳真、郵寄或電郵至本中心,以表示願意參與嘉許活動,本中心將會為 貴校預留參與名額。
  2. 2024年6月28日或之前將填妥之參加表格以傳真、郵寄或電郵至本中心,以分享 貴校有關和諧校園的工作,本中心將會為 貴校作出評審。

    首5間按時遞交參加表格的學校將獲免費安排「和諧校園齊共創」學生講座一次講座只限於2024年9至10月期間進行。



<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 >

查詢︰彭浩庭先生2399-7776